close



怎麼有種人

會很快就產生歸屬感

明明主會是在BD

怎麼會為東躲的起火呢

人來啊!!快甩我兩巴幫我降溫吧ˋ口ˊ

SE熱身賽

剩兩次了

守住3次

壓力也在堆積

啊!!!

人來啊!!

快來開解我ˋ口ˊ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城的話

會比較好過吧

可是

到最後了

那種狠狠摔一跤的感覺真難受

能付出的我都願付出

只怕有心有力沒人幫

還要加個惡勢力

星期五第四次守城

可想而之有多困難

只知道紅花跟BP會來

LA說不定也插一腳

啊...

套巴士大叔的話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為什麼要挑釁我ˋ口ˊ

收人打SE城喔ˋ口ˊ

兩次3張大月怎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er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